《我的世界》數據說明:遊戲為什麼會成功



《我的世界》是風靡世界的3D第一視角沙盒類遊戲,通過現有的原料來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你能夠在遊戲中建設房屋,農田,飼養動物,不僅可以創造建築,甚至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傢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天堂,亞特蘭蒂斯,復活節島等等一切你想要創造的東西!

憑借《我的世界》Minecraf在多個平臺的持續火熱,前段時間《我的新竹靜電機出租世界》開發者Mojan宣佈瞭2013年度凈收入達到驚人的3.22億美元,相比2012年整整翻瞭一番!

—創意需要占據23%—

“針對為什麼喜歡我的世界”這個問題,有調查機構曾經做過一個統計,其中創意需要(23%)和探索力或做想做的事(17%)成為促使玩傢遊戲最高的兩個因素~

—34%的玩傢達成最高評級—

通常來說,一款付費遊戲在遊戲市場上推出的首個年頭都會出現下滑的情況,但是《我的世界》卻並不在此列當中,反而在短期時間內邊擁有瞭它的忠實擁護者。

數據顯示約有36%的玩傢在該遊戲上所花時間為12個月。更加不可思的是居然有34%的玩傢達成遊戲最高評級,更有57%的玩傢堅信不移的相信在新版本推出後,整體遊戲性會得到進一步提高。

—39%粉絲曾將遊戲介紹給親朋好友—

毋庸置疑,《我的世界》已經成為目前世界上最成功的遊戲之一,但是它憑借的不是大張旗鼓的市場營銷,而是倚仗著遊戲口碑和朋友之間的相互推薦~

熱情高漲的我的世界粉絲這些“在YouTube(世界上最大的視頻網站)和在線社區中大量發佈各自的作品成果,約有39%的玩傢曾將該遊戲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YouTube為我的世界建立瞭專門的模塊—

現在,《我的世界》已經是目前YouTube上目前最受玩傢喜愛的遊戲,加之遊戲在Twitch競技流媒體的視頻一體化,讓“我世”狂熱粉數量更是與日俱增~

—超過50%的玩傢自願付費—

自09年首次上架以來,《我的世界》一度成暢銷榜前十中唯一的一款付費遊戲,在國外有超過50%的玩傢表示自願付費購買這款遊戲,而也有15%的玩傢表示《我的世界》是朋友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盡管這些數據中間或多或少有失偏頗,不過高自由度築就的超強遊戲性的確培養出瞭粉絲經濟。《我的世界》成功的關鍵,就是它給瞭玩傢無窮的可能性,遊戲中沒有任務,沒有目標,沒有規則,沒有主線故事,甚至沒有一種固定遊戲方式,但是當你體驗過後你就會發覺它真是一款神奇的遊戲




掃二維碼或添加微信號:anqucom關註”安趣遊戲“

回復”我的世界禮包“即可免費領取我的世界最新禮包!

回復”我的世界“即可查看我的世界最新資訊、攻略!
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

趕快掃一掃吧~



靜電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fnbp9de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