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光明正大地帶貨還成為女王,這次楊冪又拼瞭!

原標題:如此光明正大地帶貨還成為女王,這次楊冪又拼瞭!

最近說到楊冪,除去白淺司音素素,還是不得不提她的時尚,從街拍和機場開始發傢致富的她,以極佳的私服品味和拿貨速度成為瞭當之無愧的“帶貨女王”,紅毯和雜志封面高分造型也是一抓一大把。演藝圈膚白貌美腿又長的女明星不少,但能在時尚圈裡吃得開的還真的不多,楊冪愣是能從中殺出一條血路,這其中的成功學還真是值得好好品一品。



楊冪造型回顧



機場可是大冪冪的主戰場,她完全把這條成為時尚圈弄潮兒的必由之路變成瞭自己的風水寶地,不僅放肆得像你吃夜宵似的消化瞭眾多別人難以下咽的單品,還穿啥火啥,成功帶出瞭N件爆款,讓無數淘寶小作坊喜極而泣。

下圖滑動看街拍造型











機場的街拍大多展現的是她平日的穿衣取向,棒球外套,橫須夾克,Onepiece,過膝靴...這些被她成功帶火後開始被大眾無數次妖魔化的單品,在她身上總能呈現出一種恰到好處的自由清新和舒適。

下圖滑動看更多街拍造型









對付紅毯和各種路演活動,楊冪也是相當得心應手。極佳的身材比例讓她穿什麼都像是被強行拉高瞭腰線,一雙又白又直的長腿也成就瞭她露腿必勝的守恒定律。



除瞭硬件條件外,大冪冪的軟件也是相當不錯,妝容和穿搭從不相互搶戲兩敗俱傷,鞋子和包包這種細節也很少出錯,反正就是別的女星愛犯的毛病她幾乎都不犯,水準一直都相當高。



油煙靜電機租賃

你冪的雜志封面成績也是可圈可點。演員的素養讓她在大片鏡頭前總是如魚得水,極為立體的五官使她的可塑性又提瞭一個八度。她還總能在充分表達出主題的同時向大眾展現自己多樣魅力和可能性,實屬難得。

下圖滑動看雜志

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楊冪 x VERSACE



乍暖還寒,春意漸濃,就連一向以高冷著稱的 Versace 也冰雪消融,與楊冪強強聯手,釋出瞭一套新鮮出爐的街拍大片,你冪在大片裡傾情演繹瞭他傢2017年的春夏系列。



此次他們合作,由楊冪身著 Versace 2017春夏系列,傾情締造奢華而個性的都市風華,雙方還提煉出瞭“尋冪自我”的主題和共感,意義旨在從明媚的春日中感受自由,在衣著的變換間尋覓自我,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兩位也非常般配,恨不得馬上拉他們去領證。等不及瞭吧?下面就奉上由大冪冪精彩演繹的 Versace 街拍大片,快來和你冪一起度過因為 Versace 而更加閃耀的六個時刻~



Scene1

Versace 這條光面的灰藍色坎肩onepiece,斜V領與高位開衩的下擺相呼應,顯得幹練又利落,垂感面料勾勒女性身姿,褶皺增添女人味。這次和 Versace 合作的楊冪,選擇瞭同一色溫的手提包搭配,上身秒變雷厲風行的職場女戰士,行走於高樓林立的都市大道,邁著自信而快捷的步伐,手中的咖啡啡,包裡的文件,準備迎接新一天的工作挑戰。



Scene2

風琴百褶裙最迷人的地方就是裙擺節制的律動總能讓女性顯得溫柔又嬌俏,次此楊冪與 Versace 合作,身上這件 Versace 黑色風琴百褶連衣裙,因為到膝蓋以上剛好的長度和點睛的印花,效果更甚瞭。想象大冪冪穿著它與閨蜜兩人出門偶遇街邊甜品店,被店內精致的甜品吸引駐足的場景,楊冪和 Versace 一起出現的畫面總是那麼美好~



Scene3

香芋色一直是顯溫柔和女人味的利器,Versace 這件娃娃款拼接onepiece加上同色系的淡紫色蕾絲邊後簡直溫柔得要掐出水來。而與 Versace 合作的楊冪此時正穿著這條小裙子與閨蜜在鮮花店閑逛,她還選擇瞭 Versace 的深紫色斜挎包為自己加持,不僅為整個look提亮點睛,看上去還chic瞭不少。春日明媚,暖意正濃,鮮花、楊冪與 Versace 真的很搭。



Scene4

Versace 這件藍綠拼接無袖套裙真的不是一般顯氣色,與 Versace 合作的大冪冪現在正穿著它與朋友們相約下午茶。 Versace 套裙的綠粉藍撞色設計把楊冪的皮膚襯得越發白皙,不規則的下擺與套裙好看分割的分割讓她氣質也更為出眾,就讓楊冪和 Versace 一起安靜的享受午後陽光的安好與靜謐。



Scene5

這件 Versace 的雨衣sense炸裂,明度較暗的綠紫藍撞在一起給人一種先鋒又摩登的感覺,這和時時刻刻走在潮流前沿的楊冪無疑調性很搭。而此時天空中飄瞭小雨,路人紛紛跑到屋簷下躲避,與 Versace 合作的大冪冪正穿著這件雨衣恣意的漫步在雨中,泡泡袖讓她的手腕顯得更加纖細,大廓形讓她走路帶風,楊冪和 Versace 都有一顆在雨水中被放飛的心,所以他們都偏愛這春雨的溫柔。



Scene6

Versace 這件高領灰綠拼接衛衣極具設計感,實穿性當然也不在話下。此時與 Versace 合作的楊冪也結束瞭一天的工作,穿著它坐在酒吧的櫥窗前,華燈初上,窗外這座城市的燈火輝煌讓她陶醉,身上的 Versace 仿佛也沉浸在酒吧的慢搖歌曲中,就讓楊冪和 Versace 一起在這段難得的的時間裡好好沉淀,稍作休整後又將迎來新的一天。



#VERSACE 尋冪自我#



看完瞭養眼大冪冪,是時候仔細品一品這次 Versace 可謂是精彩紛呈的2017年春夏系列瞭。以高奢著稱的 Versace,這次的設計裡最經典的斜裁依然大行其道,和褶皺,蕾絲等元素火花四濺,一套套裙裝從此擺脫平凡的命運,肆意飛揚的裙擺自由又率性。拼接元素+明度和諧的綠,紫,藏藍三色碰撞帶來巨大的化學反應,為打造奢華個性的都市風范推波助力,而解構稱得上是最佳助攻。當然 Versace 這次也沒有放過運動風。高領和連帽元素奠定基調,大片的格子元素讓人想到賽車的酷炫,繽紛的印花則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你冪的穿搭品味一向出眾,身為“帶貨女王”,自然走在潮流尖端,這和一向風格鮮明,美感先鋒又獨特的 Versace 調性相當一致。最後讓我們一起為這個新系列吟首詩!



自由春日,忠於自我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

春天既至,

我要在和煦春風中駐足,

我要在爛漫驕陽下起舞,

我要去海邊吹吹風,我要去原野踏踏青。

我行走於都市的長街,

口中哼唱著心愛的曲調,

臉上洋溢著輕松地微笑,

我不在乎旁人差異的目光,

因為我忠於自由,因為我忠於自我。

?↓↓↓戳閱讀原文,跟 Versace 一起尋覓自我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nbp9de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