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浙江省委對浙江省體育局主要負責同志職務進行調整。鄭瑤同志任浙江省體育局局長,孫光明同志因年齡原因不再擔任。
3月30日下午,浙江省體育局召開幹部大會,浙江省委組織部副部長馬小秋宣佈瞭省委決定,稱這次調整是省委從大局出發,根據工作需要和省體育局領導班子建設實際,經過通盤考慮、慎重研究決定的。
孫光明主持會議。孫光明、鄭瑤分別表態發言。
孫光明在講話中說,這次浙江省體育局主要領導同志職務的調整,充分體現瞭省委對浙江體育的關心、重視。我完全擁護和服從省委的決定。
孫光明說,鄭瑤同志閱歷豐富、思路清晰,工作有激情,做事有擔當,對體育工作非常瞭解。曾經共事一年多,在他擔任浙江體育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期間,認真履行黨委領導下的院長負責制,大刀闊斧抓體制機制創新,從制度建設入手,積極推進訓練備戰、隊伍管理、服務保障等各項工作,訓練比賽成績取得歷史性突破,規范化建設取得實質性進展。
孫光明表示,到點轉崗、到齡退休,這是規矩。浙江省委讓我擔任省政協常委、提案委員會主任,體現瞭省委的關心和信任。在過去的五年間,有幸融入體育大傢庭,與各位攜手一起,聽國歌嘹亮、看國旗紅遍,激情豪邁、夢想成真,真切地感到快樂、充實、幸福,成就感油然而生。五年來的日日夜夜,我們踏實做事、誠實做人,上下同頻共振、心齊氣順,呈現出風調雨順、風和日麗的祥和氛圍,這些都令我動容,也深切感受到浙江體育大傢庭的順心、省心與暖心,自豪感與日俱增。如果命運再讓我作一次選擇,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再次握手體育、擁抱體育。
孫光明最後說,一朝進入體育門,終生就是體育的人。無論走到哪裡,在職還是退休,我會一如既往地熱愛體育、關心體育、支持體育。
鄭瑤表示堅決擁護浙江省委的決定。他說,省委決定由我擔任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這是省委對我的信任和重托,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我將倍加珍惜,堅持黨性原則,帶著奮鬥的情懷與作風,竭盡全力、不負眾望、不辱使命。
鄭瑤說,浙江省體育局是我的 娘傢 。在三十多年的工作經歷中,前前後後近25年在體育系統度過,二十多年的同甘共苦,與大傢結下瞭深厚的情緣,與體育結下瞭深厚的情感,這些我一直都未曾忘懷。這些年來,浙江體育實現快速發展、走在全國前列,感到由衷的喜悅。再次回到體育大傢庭,一定與體育戰線的同志並肩戰鬥、風雨同舟,一任接著一任幹,一張藍圖繪到底,實現浙江體育再上新臺階。抽油煙機專業清洗|抽油煙機專業清洗公司
鄭瑤鄭重表態 一是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不斷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奮鬥的力量和創新的力量,抓好落實、抓出成效;二是擔當實幹謀發展。永葆昂揚向上的奮鬥精神,找差距、補短板,加大改革的力度,攻堅克難、善作善成,大力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力推動全民健身運動蓬勃發展;大力弘揚紅船精神、浙江精神和中華體育精神,在高起點上謀劃推動競技體育的高水平發展;遵循體育工作服務大局的理念,高質量大力發展體育產業;努力籌辦好2022年杭州亞運會等大賽,在開拓奮進中搶抓浙江體育的發展機遇;三是團結幹事創大業。團結出戰鬥力、凝聚力,發揚民主作風,加強工作協調,多溝通、多交流、多商量,為擔當者擔當、為負責者負責;四是清正廉潔當表率。 公生明,廉生威 ,堅決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自覺履行黨建和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馳而不息糾 四風 ,帶頭形成頭雁效應,永葆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形成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參加會議的有:浙江省體育局機關全體幹部、省體育局直屬單位班子成員,以及老同志代表。

浙江省體育局

抽油煙機清洗桃園|抽油煙機清洗廠商桃園中央廚房清洗|中央廚房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nbp9de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