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為李晨,拼瞭!

27日,一襲紅裙的范冰冰帶著最新主演的影片《空天獵》回到山東,來到濟南,見影迷、見媒體,為影片拉票。 記者朱德蒙

拍李晨的戲要十幾條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才過

昨日發佈會現場,范冰冰一現身便亮出“老鄉牌”並說道:“山東的父老鄉親們,大傢好。非常開心能夠再次來到濟南推廣跟宣傳我們的新電影《空天獵》。這十幾天我們都在忙路演,我昨天還在上海,今天一早就來濟南,基本上睡瞭兩個小時,但還是很開心。”隨後看到現場如此多的傢鄉影迷支持,范冰冰更是直言,自己的一些影迷,原來都是學生,現在也都變成瞭媽媽,“我們像親人一樣,大傢總在背後支持我,給我力量,讓我更勇敢。”

談完感情,再談《空天獵》,范冰冰直言,必須力挺李晨的第一部導演作品,“作為傢裡人自然要無條件的支持他。其次,我性格裡也有山東人豪邁的一部分,有一些男孩子的個性,聽到要拍這個戲,演這個角色,感到很興奮。再有就是一種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因為我第一場戲出來就是救援,泥石流的救援。我拍這場戲的時候我也在想,當我們的國傢或者人民面臨著這種生死考驗的時候,或者大災難來臨的時候,誰可以沖在第一線救我們,我演的這個角色,就是沖在前線救援的人。”

雖然自傢人要無條件支持,但范冰冰還是忍不住吐槽,自己以前拍戲的時候,如果導演沒什麼特別要求,可能一條就過瞭,至多兩三條、三五條,“可每次拍李晨的戲,都要十幾條。我們大概凌晨三點化妝,我是一個睡覺很晚的人,可能要兩點以後才睡,這樣我幾乎每天都隻睡一兩個小時,這個戲他又不讓我化妝,還說,"你看別人都說這個戲裡把你拍的很好看",我就回他,"你認真看看,銀幕上我的黑眼圈已經完全到爆棚的感覺瞭"。說實話,那個時候飛機就是他的寶貝,我還要反過來照顧他。”

沒想過做導演

作為我國首部現代空軍空戰電影,電影《空天獵》從創作前期到後期制作,投入巨大。此次,范冰冰也霸氣表示,這次不是五毛特效,“因為特效真的是花瞭大價錢來做的。主要是李晨是第一次做導演,而且他本身就是軍事迷,對所有機械的東西,飛機、坦克、軍艦、導彈等等特別敏感,所以他的要求特別嚴格。大傢都知道我沒拿片酬,因為我們把錢都用在特技上瞭。每一個特技鏡頭都是按照三位數甚至四位數去做的。我們希望可以呈現一個不一樣的空戰大片給大傢。像《戰狼》,應該是一個個人英雄主義,一個人救瞭很多人的故事。但這個戲,是中國空軍全體系作戰,展現中國軍隊的武裝力量,這也是我們國傢現在的樣子。”“當然,如果第二部資金充裕,他還請我演的話,我得讓他把片酬補回來。”感慨結束,“范爺”也不忘幽默一把。

明天,李晨導演處女作《空天獵》即將上映。昨日現場,范冰冰也被記者追問會不會自己嘗試做導演。沒想到,范爺又一口拒絕,“從來沒有。不過有一小段時間,是我從戛納電影節做評委回來的時候,產生瞭很多想法,想拍個小短片,或者做一件有意思的事情。但一轉身,看到這些以前是演員現在轉身做導演的朋友們,感覺他們太慘瞭。因為像已經成名的演員,他要做導演,會有很大的壓力。當然,這些人也都是很努力的人。像這個國慶檔,大鵬、李晨……大傢都是從演員轉到導演,又都是好朋友,還要去相互較量競爭。我不是不能吃苦,隻是覺得壓力太大瞭。”

最後,范冰冰表示,自己問過李晨,拍這個戲台中靜電機租賃這麼苦還拍嗎,“他和我說,他自己內心的成就感要大過於演員。這個東西,我可能還沒體會到。他覺得很開心,那我覺得,可以支持他去做這樣的事情。至於我自己,我覺得還是太不容易瞭。”

(責任編輯: HN666)


和訊網今天刊登瞭《范冰冰為李晨,拼瞭!》一文,關於此事的更多報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道,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nbp9de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